拜拜,熬夜君
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。(没错,是我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。)
昨天半夜两点,花花说她已经连续两个晚上失眠了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。作为好姐妹,你以为我会劝你放下手机好好睡觉?做梦吧!我立马敲了一行字给她发过去——“怕啥,我这不是陪着你吗?来呀,一起熬夜呀!”
其实以前我也会劝别人早点儿睡觉,但是自从我也开始失眠,在尝试过放下手机闭眼平躺、放点儿轻音乐助眠、点一支香薰蜡烛烘托气氛等多种办法都没有效果之后,我开始劝自己“佛系”一点儿,睡不着就睡不着吧,想睡的时候自然就睡着了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&#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