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,熬夜君
d;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。
我(无声抗议):???
小锅:不熬夜的人,没资格在这个群里说话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。
哼,我不稀罕,我要退群!
可我最后还是打开群主的小窗口,怒气冲冲地打下一段话——呜呜呜,让人家说话嘛!我熬,我熬就是了!
我绞尽脑汁才想起上次熬夜是什么时候,好像是被人挟持着(众:……)看午夜两点的球赛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。
那天晚上,才十点我就已经哈欠连天,朋友硬生生地给我灌下了一大杯咖啡,令我不由想起电视剧里,女主被坏心女二强制性灌下堕胎药的场景(众:……),不由得悲从中来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‍???‍?‍?‍?‍?‍